婚禮魔術師- YOKO新秘老師

每個新娘都知道婚禮要辦好,新秘超重要💝💝💝

從2月開始努力讀所有學姊的文章,也看過幾個新娘好正的魔術師粉絲團。
但好多都讓我覺得新娘本質很美,怎麼畫應該都不會歪到哪去。😅
而且好多魔術師感覺很難親近,這樣要相處一個晚上好折磨喔......😬😬😬😬
莉朵的家人👰💄也是超強的化妝師,但婚禮應該一起好好吃飯,就不考慮了。

我每天熬夜做功課煩惱人生,所以眼妝是我的大重點。
找來找去,
找了很難得剛好那天有空,以眼妝聞名👀😍,妝髮乾淨自然
看面相又很好相處😁😁😁的YOKO魔術師。
沒想到向老師詢問平日婚宴價格,得到一個很好朋友的價錢!!!~
真的立馬轉帳,手刀簽約。

付訂後就開始忙其他的事,但每次Yoko更新粉絲團都忍不住拿給莉朵(我的先生)分享~
我們都覺得她把新娘的氣質凸顯出來,妝很自然不會太張狂是很難得的事啊!
3月一度因為疫情,也考慮取消婚宴。很抖得跟他討論延期的事情。
老師可以體諒馬上拿出自己檔期(真是好講理的人~讓我少了很多不安)。

婚禮前一個月,老師跟我確定我的婚紗跟想要的妝髮。
是完全沒壓力的慢慢聽我的想法,再給我意見。
詢問了自己擔心的膚質保養、髮量、瀏海長度,他都能很專業的給我建議。
尤其是背後的痘疤跟膚色,他都霸氣說交給他,不要花錢做額外保養。
好可靠啊~~👍

婚禮當天,約好下午兩點。
因為塞車讓老師等了一下真不好意思~
Yoko老師說時間很夠,還可以讓我去打點其他事情再回來找她化妝。
坐定後,開始拿出保養品幫我塗塗擦擦,電棒在我頭上來來回回。
不到10分鐘上完底妝,我就問他說這樣是不是就夠了?
她大笑說他畫自己也是快速解決,但今天是宴客等等會幫我微調。
難道新秘大人也懂82法則,快速完成最重要的80%之外,更要求完美細細調整那20%。



孫立人官邸的化妝間很小,所以移動都要很靈巧。
老師自己的可愛燙燙也好好看喔,在我後面歪頭思考怎麼處理我的頭髮。

後面他拿出超多不同色號粉底修飾,除了五官立體,黑眼圈也退散了

微調中
到這邊不得不說除了欣賞她認真工作的樣子很像看電視冠軍,
更覺得他人好可愛又很好聊天
從保養聊到婚宴的經驗、家庭、新秘專心工作又不能臭臉的故事,
還有拍照角度都很特別,但老公都很愛他的事XD
能結婚多年還保持好感情的學姊超強!
今年因為疫情取消很多婚宴,也因此可以陪小孩
過去週末都要工作,媽媽難得在家,
小孩應該會很開心吧!
邊聊天,頭髮也完成,
搭配很可愛卻纏人的珠珠裝飾💛,超好看:)

繼續調整

在Yoko老師專心打怪的同時,
她也請迅速敏捷的Sandy老師來幫媽媽們跟莉朵化妝。
因為媽媽們經歷過大風大浪,要讓他們滿意,
一個不能浮誇也不能黯淡無光的氣質與智慧同時展現要超強功力。
Sandy老師仔細聽媽媽們在意的地方,並且仔細調整眼睛大小、腮紅,
髮型跟心情也一起照顧,是很認真仔細的人(電視冠軍Again)。😻😺

Amy好美


Lily氣質跟氣色都很好

新郎的妝髮也讓我安心了😹😹😹🙆

莉朵膚質好一直被稱讚

Yoko老師在可愛的攝影師子婷幫我們拍照的時候,
應該可以好好休息吃飯吹冷氣。💤
但。她。沒。有。💃💃💃
跟我們一起在外面忍受蚊子大軍在無風的傍晚無差別的攻擊,還要幫我注意妝髮,
真的很敬業👏👏👏

還蹲很低幫忙側拍😆


換裝第二套,老師建議露出我的害羞額頭。
也是一個突破👽,頭髮空洞也補得美美。
話說宴客新娘真的吃不到東西,
新秘老師也只能抓空擋亂塞東西。
真的辛苦了~~
工作8小時 Yoko本人都不脫妝

小姐哪位




老師留下來陪我到最後,拆掉頭髮收好禮服才離開。
僅以此篇紀錄對Yoko的崇拜。
帶著很喜歡的樣子跟喜歡的人相聚,真的好幸福啊~
💫
Yoko Makeup Studio


新郎媽媽造型-Sandy Huang老師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