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伴手禮-品超漢餅X巧瑞吉西餅

漢餅

為什麼要送喜餅?

查了查起源是孫權想假嫁妹妹給劉備,趁機綁架劉備。
諸葛亮決定大發喜餅,眾所周知後讓孫權只能假戲真作。
妹妹氣死!!孫權有問過妹妹嗎?真的是....
不過到現在,透過喜餅給親友感謝跟分享喜悅,還可以幫幸福的回憶加分。
所以就來分享讓我驕傲的好東西~

先說一下漢餅,漢餅很多年輕人不愛。
但看著最近台劇(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)介紹傳統糕餅業,
從餅模、原料、做餡烤製,是很有文化底蘊的產物。
結婚一定要有好吃的漢餅!

我的阿嬤心心念念日興堂漢餅,而我擁護新建成。
去年底到三芝參加路跑,我意外發現傳統麵包驚喜店--品超喜餅
裡面你想得到的
海螺、草莓、克林姆、肉鬆與菠蘿麵包....
整個就是小時候放學一定要去的店啊!
除了麵包之外還有檸檬蛋糕、咖喱餅跟漢餅
吃了漢餅之後非常驚訝!!
餅的外層裹著滿滿烘烤白芝麻香氣~
再來是北部薄脆的酥餅皮!
內餡超不客氣,讓我每口都吃的到我最喜歡的葡。萄。乾。
蛋黃核桃的香味與葡萄乾的甜味,搭配酥脆外皮都沒有油耗味,非常好吃啊啊啊!

老闆他們的餅完全不加豬油,只用百分之百的安佳奶油。
讓準新人自己吃掉半個大餅,我覺得是一種犯罪的行為.....
無懸念讓我決定他就是我漢餅的選擇。

發餅後也是佳評如潮:



我弟追加

長輩説比淡水名店好吃XD



無添加豬油與化學成分


朋友誇張愛



媽媽跟三姑六姨都喜歡

整個就是買對了,現在想到還會去訂回來吃。

西餅

因為低調發餅不多,我也愛西式手工喜餅。
以前吃過幾家,覺得很多都是吃包裝,裡面東西好少好可憐。

西餅的部分考慮選手:

富林園洋果子

這家最讓我心動是鐵盒好美喔!
吃完還可以當收納工具,
兼顧實用美觀的主婦精神。
最喜歡覆盆子鬆塔,好吃的水果味
餅乾放久微微反油但價格蠻平價的~

RT

從研究所就很愛的品牌,
手工餅乾真好吃啊!
就喜餅選擇來說,項目跟數量有點太少。
口味都很好吃,最推辣味起士
考慮喜餅想追求更大方,就落選了。

點心魔法師:

預訂後會宅配到府,試吃每樣兩份很實在。
這家以果實作為基底,餅乾偏硬。
最有印象的是百香馬鬱蘭
顆粒感跟香氣都很足夠。
巧克力系列都不甜,也是蠻推的。

山木島

我們去京站買回試吃。
仙草餅乾、紫蘇梅餅乾、茶詩蛋糕很好吃
但是媽媽覺得太甜,
我覺得包裝很美口味很獨特
以CP值來說比較沒有達到我的要求。


這家是我們一起去現場試吃,
一進去就是很有氣質的店員招呼我們。
稍微介紹後,就拿出試吃盤
首推草莓巧克力餅乾
淡淡粉紅餅乾,一半蘸上巧克力。
酸酸甜甜,就讓我叫他戀愛餅乾吧!
夏季因怕巧克力不耐高溫,因此有純草莓。


再來是焦糖巧克力,
中間杏仁裹著焦糖,
外圈是巧克力餅乾口感很特別,
一咬下去是酥鬆但馬上癱倒在舌頭上
滑順進到喉嚨~真的好吃!

夏威夷豆奶油有整顆夏威夷豆跟滑順口感
邊邊還有糖粒,莉朵很愛這個

紅茶、椒鹽中規中矩
再來是老闆娘跟店員沒有施壓推銷
慢慢讓我們試吃,時不時還補上熱茶
剛好疫情關係有優惠,我們就簽約下訂了~(緞帶也不像山木島要另外加價)
發餅也大受喜愛喔!

來看看大家怎麼說....



當晚收到好評

學姊還畫畫了




好吃到才華爆發了拉!

覺得喜餅被喜歡很有成就感噎~

品超麵包店
地址252新北市三芝區育英街9號
開放時間週日至週六 06:00-22:30
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24巷32號
訂購: chocorich.com.tw



留言

熱門文章